今篇文字不多,看照片為主,哈哈!

喜歡旅行拍穿搭,因為人在異地,會比較放得開(好像是)。

不過我個人沒有多帶美美的衣服去旅行,

就是主要休閒舒服為主,也不會帶足夠天數的衣服,

因為到目的地那邊都一定會買新衣服啊(很確定)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裙子是古著,喜歡它長度很夠,而且可以打開當外套呢!

以前的剪裁很好看,現在好像都不太看到呢~

旅行穿連身裙很方便,一件搞定,不用多想上下要怎麼搭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單純就是舒服,眼鏡是造型來著~

這身穿搭就是慵懶主題,哈!

小屁孩就是我!

 

上衣是<Uniqlo>,自從買了這件軍綠色後我愛上了~

現在都會看這色系的衣服,好顯白呢!

看接下來的那個穿搭上衣就是影響到而買X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衣是新買的,條紋真的「無得輸」必買的花紋。

而這件的設計就是本來長這樣皺皺的,

跟我平常的條紋很不一樣,所以⋯⋯買!

店家是我每次到台北必去的<Vieso> (連結按這邊),很推薦大家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見的粉紅色,上衣褲子也是在台北即買即穿XD

上衣是今年很流行領口綁帶,有點民族風; 

褲子則是韓國品牌<MIXXO>,香港還沒引入,

我喜歡去逛它們家的降價衣服,都很好買,尺碼有些很齊全呢!

西門町,東區都有分店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衣在東區小店買的,款式就是一般簡單配襯,黑白配~

所以選擇搭配小珍珠耳環,但不會過於斯文(因為會跟我不和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也是即買即穿的衣服,上衣是在<GU>買的~

在之前一次到台北也買了同款白色,這次再來降價了,

不多說黑色給我打包!

剛好在東區的<貓咪曬月亮stylemooncat>(連結按這邊)看到很便宜~

而且黑白很好搭,買了就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是<GU>買的上衣2件一套的,

款式就是現在很流行白T外搭吊帶背心~

褲子是古著,很好搭是最近很喜歡呢!

 

白布鞋在整個旅程中都很白搭,

雖然是會很容易髒,但一雙就可以搭所有衣服也是划算的!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。

小金Kam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